正文请走→(四)



【摄影】今晚的红院是不是有点奇怪……

 

1L 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睡不着,出来走走,感觉对面的红院的楼有点奇怪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顶楼的那个房间以前都是关着窗户拉着窗帘看不到里面的……结果刚刚一看,发现窗户是打开的,窗帘也被拉开了,房间不仅有红光,还有奇怪的影子?

 

2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噫?!

 

3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想睡前逛一下论坛的,看到红院相关的帖子就随手戳进去看了看……有点被吓到了/再见/再见/再见

 

4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楼主你这拍的……有点恐怖啊,还有红院加成,妈耶

 

5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楼主请不要拿鬼片截图唬我

 

6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有点诡异,但也没你们说的那么吓人啊

 

7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楼主怎么这么淡定啊,是我早就跑了

 

8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7L:深夜一个人上楼顶散心没点勇气怎么行

 

9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红院怪谈再+1

 

10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照片根本不恐怖啊,你们别那么夸张好么

 

11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鬼?

 

12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莫非这是传说中红院的仪式现场?

 

13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边是剧团的楼,最顶层是院长的,一般都不让进,平时也就保洁人员早上进去打扫一下……

 

14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5L:但院长不是带着剧团出去进行巡演了吗?那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没人啊……

 

15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4L:那就不知道了……

 

16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5L:小姐姐是红院的?

 

17 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6L:嗯,老咸鱼一条。还有,我是男的……

 

18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7L:居然是小哥哥!!对不起orz

 

19L 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8L:感觉红院小哥好淡定啊

 

20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19L:在红院待段时间就习惯了……其实一般看到这种标题红院的人都不会点进去看的……你们都把红院说得很神秘,乱七八糟的传言满天飞,但进去后会发现实际上也没什么。

 

21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0L:那大佬知道这是什么房间吗?

 

22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1L:我都说了这是院长的地盘一般人都进不去的……我怎么会知道……

 

23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1L:看到这个帖子我倒是想起一件事。刚刚同桌神神秘秘地凑过来跟我说,她去剧团的楼那边散步,听见两个门卫在说话,一副很紧张的样子,说什么梦魇之灯居然被点燃了,她本来还想再听一点的,结果他们看到她后就闭嘴了,于是她只好走了。她还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是梦魇之灯,然而我对此一无所知。

 

24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3L:梦魇之灯……怕不是就是楼主拍到的那个红光?里面放的其实是梦魇之灯?然后不知道被什么人偷偷溜进去点燃了?

 

25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4L:我觉得有道理。下面有门卫守着,既然窗户开着,那应该是从窗户里溜进去的?

 

26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5L:拜托那可是顶楼哎!周围也没个落脚的阳台什么的,你告诉我你要怎么爬上去

 

27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6L:会飞就可以啊。

 

28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犯人肯定是会飞的咯?

 

29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8L:不一定啊,谁知道用什么法术之类的就能溜进去了,剧团的表演还没看过的吗,个个都自带闪现的。

 

30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28L:唔所以内部作案的可能性也有?

 

31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0L:毕竟是团长的私人领域,我觉得不可能没点防护措施……比如下个结界禁止法术之类的

 

32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有没有知情人士来解释一下什么是梦魇之灯啊?那灯点燃了会怎么样,晚上做噩梦吗?

 

33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2L:那倒不至于……就是一盏很古老的灯,院长在的学校的时候就会点燃,不在时就会把它灭掉。据说它的火焰会一直燃烧下去永不熄灭,红院里面还有剧团的帐篷旁边帐篷里面点的都是这种灯的仿造品,挺常见的,算是红院的标志之一了,比较有象征性意义吧。

 

34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3L:原来那个叫梦魇之灯吗,感谢大佬科普

 

35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3L:原来如此,谢谢学长,这都不知道我简直太丢人了(捂脸)

 

36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5L:没事,一般也不会特地去了解这些

 

37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6L:大佬大佬那那个鬼影又是个什么情况啊qwq

 

38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7L:就是房间里的什么东西被灯照到投在墙上的影子呗,只是看起来比较吓人而已。

 

39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比较好奇这个敢闯进团长的房间点灯的嚣张的家伙是谁

 

40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39L:这身手这胆量岂是能被你们你们随随便便就找到的

 

41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40L:院里顽皮的家伙不少,可能某个能人闲心大发干的吧,等院长回来他就倒霉喽

 

42L 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到头来就是有人恶作剧吗……解释的过于科学都没有什么想象空间了

 

43L 匿名用户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复 42L:本来就是你们想太多了……





评论
热度(18)
 
© 无名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