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简单的小故事。剧情其实大致都改自一代,希望把它稍微变得童话风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情人节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来跟你讲一个童话故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在开始讲这个故事之前,我想跟你聊聊一个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据说,神曾从天上摘下来了一对双子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人世间虽然一片混沌,但总得来说,可以分为光与暗两个面。”他这么说道,“去吧,我的孩子。一个落入一面,一个落入另一面。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语毕,他便扬手将它们投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曾经在某个夜晚见过一对倏然落下的流星吗?说不定,就是被神抛下来的那对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跟你说了这么多无关的话。那么开始吧,我们的故事。我想,依照所有童话的惯例,我首先应该说一句: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公主?不,这是一个无关公主的故事。不过王子?对,我们需要一个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我们的主角出现了。我们将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赋予他。他的名字是乔纳森·乔斯达,特鲁克修国国王的大儿子,人们都喊他乔乔。他的眼睛如同蓝宝石一样澄澈明亮,他的心灵也纯洁而高尚。我们不妨将他比作夜空中的星星,在黑暗之中依然闪亮,为人们指引着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精彩的故事从来都不会缺少冲突。你接下来就该问了:那么,坏人是谁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想整个特鲁克修王国里最坏的应该是它的二王子,也就是乔纳森的弟弟——迪奥。这件事说起来很讽刺,因为最坏的家伙同时又偏偏是全王国中最受欢迎的家伙。不过这也不是那么奇怪,毕竟我们知道,坏人往往都会伪装自己,在博取了你的信任后,才摘下面具亮出獠牙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迪奥并不是老国王的亲儿子。他出身平民,家中十分穷困,父亲每日酗酒,母亲因操劳过度而早早离世。在这样的家庭中长大的迪奥却坚持勤奋学习,希望有一天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出人头地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终于,命运向他伸出了橄榄枝。有一天,老国王在外出时救济了一个在路边乞讨的老婆婆。老婆婆接下了他给的食物后,竟然变成了一位美丽的仙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仁慈的国王。作为回报,我将会告诉你一个秘密。你可听闻过十四年前的一桩奇闻?”她对国王说道,“有一晚,一对流星从天空中降临。其中一个正是乔纳森王子,而另一个,是一个左耳朵上有三颗痣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你一定要找到那个孩子,把他接进宫来。他们本来就是一体的,在一起后将会发挥出强大的力量,一定能保证你的国家繁荣昌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国王回宫后,立即差遣士兵们去寻找。而此时迪奥刚刚埋葬了自己的父亲,正好变为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,于是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做了老国王的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野心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,尤其是当实现一份野心的途径就在你的手边的时候。年幼的迪奥早在这时,就已经开始暗暗酝酿起了一份邪恶的计划:他要成为下一任国王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大王子乔纳森明显是最大的阻碍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便开始试图抢占他的兄弟的地位。他在一切事情上都表现出了令人喜爱的完美,人们总是这样称赞道:“你看迪奥王子!他的金发如太阳一般耀眼,红色的眼瞳如宝石一样高贵。他的动作是多么的优雅,态度是多么的可亲!”

        渐渐地,连老国王都开始对自己的亲儿子感到不满了。这可苦坏了我们的乔乔,他不仅失去了所有的宠爱,天天忍受责骂,还经常被迪奥欺负。迪奥常常随意践踏他,嘲笑他:“你就是个废物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些过于孩子气的斗争都逐渐消失了。迪奥的态度日渐友善,乔乔也不打算追究他恶劣的行为,他们之间紧张的关系开始缓和。虽然过去有不少恩怨,但长大后的乔乔与迪奥成为了一对全国皆知的感情深厚的兄弟。他们一同学习、冒险、成长,就这样度过了七年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老国王身患重病,命不久矣。宫内关于继承人的讨论开始兴起,一部分认为老国王仍然会传位给亲儿子,但更多的人认为迪奥肯定一个比乔乔更加优秀的统治者。

        tbc.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本来想写完再发的,不过由于昨天晚上通宵打游戏去了所以没有写完,想了想决定赶个末末末末班车放上半部分出来【你】

        开头讲的传说来源于OP1的歌词“天空!所倏然落下 成对的流星,被逐渐吞噬溶入 光暗相交的水面。”(来源网易云)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大乔cv兴津和幸在梦100里面配的利卡王子来自于巧克力之国ショコルーテ,于是倒过来念就变成了特鲁克修。

        希望......下一发就能更完吧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32)
 
© 无名 | Powered by LOFTER